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 2013年的大假期到现在2014年25号,总结了很多事情,也把自己想法全部改变...
比起以前只会跟着朋友还是姐妹的路走,是不行的,因为自身怕生,就会觉得什么事情都不能一个人去做,至今为止,我连自己一个出街都不行,更不用说做什么了不起的事情,结果连本来自己想要做的coser也不能完成去做,总是自己预算假期里会做什么的,到最后并不是如此所愿,慢着慢着就越来越嫌麻烦之类的,觉得自己一事无成,做什么都是不成,也变得很想毕业,就是如此,本身就是怕生的会紧张的类型,虽说表面上并非是,可是心里一直一直都抗拒,在坚持八,不然到最后会有一个想法,好想回家之类的,除非是很认识的人,就不会这样想,所以对于毕业这件事,也许别人会觉得,这个人是疯了吗?那么喜欢毕业,其他同学都在想才不想将早踏入这个残酷有辛苦的社会呢,可是自己很想毕业,毕竟觉得自己在现在的生活上没有改变,所以从中学开始就有这个想法,所以自己选择去外国留学,只有在一个人生活才会慢慢的去踏入自己的梦想...自己就不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天才,只是一个笨蛋,什么都要依靠别人,已经踏踏实实的明白自己选择的事情并不容易完成...只能所自己渴望可以变得厉害点,可以踏入自己喜欢的日本这国家,也很想实现自己破碎的梦想...累积起来有点对不起自己,我至今到底在做什么,即使自己有努力还是不一定会成功的,所以再次努力八...自己在假期都变得很宅了,很幸运遇到日本团体akb48,每一首歌曲都有自己的想法,梦想,即使有多失败,还是会站起来不气馁,因为并不是永远都失败的...谢谢..最爱你们了
我是毕业了 akb48 板野友美的fan 
还在于akb48  岛崎遥香的fan....盐对应:)
这都是假期里带给我的动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