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

知足~~

        最近都在烦恼着,到底有没有钱,要买这买那的,要买2NE1的票,又要买艾薇儿
     的票,有要存钱去台湾读书的钱,又要考车的钱,很很多都需要钱,
        电话用了3年多,虽说不完全很烂,可是就是FB很难上,Youtube也不行,
      我的同孩们都好幸福啊~要这就有这,钱好难找啊,我害怕我再也忍受不了,
    自己的电话啊,我还要等多一年将,才能买啊,出街都和同孩们借电话上,我觉得
      我好悲哀啊,我知道家里并没有超有钱的,在别人眼里,看到我家里美美的,一定
     很有钱,你错了,我们都是在很很努力的在赚钱,省钱,尽量不用那么多钱,我妈很疼我
  知道我买了吉他给同孩,自己也没要求要,妈妈说买给我,妈妈,我其实不许要那么多,
   不要买给我,去买架手提电脑给二哥就好,大哥的电话也坏了,他也很生气自己的电话,
 可是看到家里没什么钱,算了,不买了,等有钱才买,我们都在忍耐着,知足就好,等自己
  赚钱买给自己,买给爸妈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