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赫赫....!!!
几个月了....我没动blog了...
现在才想起....
我更新了...我就是说...
我现在开始要写blog了....haha^^
打扫了这个blog....
其实我写都没人看得....我知道的...
我看心情写blog的...~~

我介绍...
我叫曾似萍...我的朋友很喜欢拿我名来玩...我讨厌!!
不过没关系啦....=)
大家都叫我...apple ...我叫apple chen 
fb ~~ apple chen
今年15 要PMR了><...BUT 这是明年的事啦....wahaha

高??...我很矮吧了....14多啦....我要15多啊!!!
我喜欢蜡笔小新
喜欢紫色
爱拍照...不过拍到不美...>.<..
爱玩...最爱吃喝玩乐啦...
我读smkk 
我的介绍只有这些....
讲完不是秘密咯...haha^^

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