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吖姐=)
!!!!!
我看到你blog了.....
我读完了.....
原本我是不想看得.......
但.....
我还是看了.......
你懂我做莫不想看吗??
在我知道你要离开这烂学校的时候.....
我真的真的......
不敢相信.......
你要走了........
将真的.........
我们认识了2年了叻.........
玩也玩在一起.......
都有感情了啦..........
做莫不要玩麦这几年..........
可能你有离开烂学校的原因吧.....=)
我不能在倒算你了.........
你不在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习惯啊喂><......!!!!!!!!
不过还好啦.........
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玩...........
出街咯......><.......
我们大家都要长见面哦=D...........
祝你去到新的学校......
哈哈x=.......
还有大家表在玩了.....成绩差到死.......(我也是)
THE END   ......
迟点再写X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