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好笑.难过.生气=]

哇~
今天超好笑,难过与生气的一天
好笑
我的朋友.....
他讲有disiplin搜书包......
吓到我.....
我违禁品多><
结果没有搜书包=3=.....
难过T.T
考试到了.....
我的死期到了.....
我死读书....
结果......
出的难道要命!!!!!!
妈呀....
我空了很多......
 生气!!!
SOHAI到死的......
那老师....
我没弄到他.....
我玩很点点吧了....
我朋友玩几多哦......
还讲我.....
不要SOHAI啦!!!!
老师!!!!
我给面子你吧了啊......
不然!!!
叫你猪了咯.......
DIAO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