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关注者♥

music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放弃自己的爱~

你喜欢一见钟情的人吗....?
你喜欢默默追求的人吗....?
你喜欢张扬自大的人吗....?
也许我不了解你....
你所以不轻易对你说我喜欢你....

喜欢上你是错还是对我总感觉不能走到一起....
但....
我还是默默的追求着直到有一天....
我才发现....
原来..
那么的差劲和碰几次面既然无话可说....
回头一望....
只见你未消失的背影....
还有你残留在空气中的香味....

爱总是与我无缘每一次....
都是那么匆忙的错过....
一生有多少次年华一辈子....
有多少次青春难道....
我注定要孤独寂寞吗....?
也许这是我的宿命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